法国电信2002年业绩达到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1 20:51:3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3,法国电信(http://www.francetelecom.fr/)今天公布2002年业绩。销售收入466亿欧元,比2001年增长8.4%,基本达到预期。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国际业务的增长,4月份收购波兰电信尤其贡献巨大。法国电信2002年客户数目达到1.117亿。具体来说,移动部门Orange和宽带部门Wanadoo 2002年都保持了增长,分别为11.7%和30.4%.Wanadoo的宽带用户数目一年之内增长了3倍,法国本土的宽带用户数超过了100万。法国电信的固定电话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在80.9%, 长途电话占有率保持在64.3%。法国电信表示对2003年的前景表示乐观,特别是在Orange和Wanadoo两个部门。
关键字: 法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