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吉通三天完成 网通速度显铁腕力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6 10:1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03,上周四中国网通集团正式宣布吉通并入网通,昨天有关吉通并入网通的详细计划制定完毕并随即执行。三天完成对吉通的整合,而网通控股一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根据计划,吉通总部和北京分公司人员将在两周之内到北京通信上班,网络交割也在两月之内完成,而业务交接将在明年12月之前完成。 
    上周六,张春江等网通高层亲临北京通信小汤山培训基地,召集北京通信和吉通两方高层讨论吉通并入北京通信的具体措施。在张春江的强力推动下,双方迅速达成协议。在未来两个星期内,吉通总部303人、吉通北分108人,除齐鸣秋等少数高层前往网通任职外,其余近400人将悉数转入北京通信,目前北京通信已经拿到了吉通工作人员的名单,正在落实人员岗位。根据安排,吉通原总裁齐鸣秋将出任网通集团总裁助理一职,吉通一位副总将出任北京通信总经理助理,其余人员也将根据此前工作岗位进入北京通信相应部门。
    整合吉通的同时,网通集团的另一路人马也正在和田溯宁领军的中国网通控股(小网通)进行谈判,双方目前已经进入到如何确定网通控股资产价格的阶段。
    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纷纷上市的背景下,网通上市已是时不我待,加之张春江上任网通伊始显露出的铁腕本色,使得不少业内人士对网通集团整合前景充满信心。此前,网通集团已对未来重新整合后的集团架构进行了重新划分:未来的网通集团将由北方公司、南方公司、国际公司三大块组成,领军人物分别为网通集团副总裴爱华和田溯宁。在经过一年的磨合之后,网通集团的整合之路终于又驶上了快车道。(北京娱乐信报)
关键字: 网通 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