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称整合吉通最少一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0 08:39: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月11日,中国网通集团正式宣布吉通并入网通。在此次“并入”行动中,有媒体报道,“中国网通集团三天内完成了对吉通整合”。然而,网通人士表示,传闻中的“三天”,只是完成了对原有“吉通”品牌的撤离,之后这一名字将不再出现于市场中,而要真正实现对吉通实质性的整合,则“最少需要一年时间”。
  曾经主宰IP业务市场风光一时的吉通公司,虽然成立的时间最长,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却是众运营商中实力较弱的一家。利润增长不甚明显,经营状况令人担忧,同时又没有自己的网络,多次传言之后终于被网通集团彻底“融化”。
  “接下来整合的重心将放在对原吉通员工的整改上。”网通人士告诉记者,“这些人员将在一年的时间里等待重新分配。”
  此前,虽然有业内人士认为,网通集团“家大业大”,消化原吉通400多名员工应该不成问题。而知情人士却对这400多人今后的“去留”表示担心,“有几种可能方案,要么是全员接受,但是考虑到网通也不断有裁员消息传出,网通内部也深受职位压力所制,此举的可行性不大。要么进行大规模裁员,虽然能够解决人事压力,但是刚刚组合就马上开刀,合理却不合情,此举也不是最为可取。另外就是让吉通员工自寻出路,如果组合后的公司愿意接收的话还可以留下继续工作,如果不被接受的话,就只能选择离开。”(ChinaByte) 
关键字: 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