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通信电信磨擦导致电信员工被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2 13:41: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2003,搜狐IT转自中国新闻网电:据人民网报道,9月5日上午,长期麻烦不断的河南商丘通信与商丘电信在磨擦中走火,发生了该市通信公司员工驾驶工程车辆故意撞伤电信员工的事件。
  自9月4日开始,商丘通信与商丘电信围绕该市公路局新建家属院使用哪家的固话业务展开激烈竞争,双方分别派出员工进行现场受理、现场装机,当天没有发生冲突。商丘电信为发展用户,应用户要求于第二天早上7:00赶到公路局进行现场装机。8:30分,商丘通信梁园区客服中心22分局分局长等驾车(车号:豫N03084)来到公路局家属院。当时电信员工陈振江、徐泽东正在人行道边为客户解答问题,在二人毫无防范的情况下,商丘通信员工驾驶工程车径直撞向陈、徐二人,将二人撞倒在地,工程车车轮碾过徐左脚,将徐左脚压在车轮下。商丘通信分局长等三人见徐泽东的脚被轧,不但没有将车移开,反而不顾徐疼痛硬拖着徐往外拽。此举引起了围观群众的强烈抗议,在群众的强烈要求下,杨中明等才将工程车移开,徐泽东被救出。徐被救出后,商丘通信不但不赔礼道歉,询问伤势,反而威胁电信交涉人员,“再说就轧死你”、“再说就打死你”……。
  此事件,是近期该市通信、电信磨擦不断的必然结果。自商丘电信8月初与商丘市公路管理局洽谈电信业务合作开始,通信公司就开始造谣,如“商丘电信没有设备、机房,是皮包公司,很快就会倒闭”,“商丘电信收了钱就走人”……。在电信公司与商丘公路管理局谈妥合作意向开始施工后,通信公司以其管道在电信施工地点下面为由派出大批人员阻挠电信施工,有时多达40多人,后电信公司在施工地点旁挖了一个1.5米深的大坑,也没有挖到通信管道,两天后通信公司的人才勉强离开,严重影响了电信工期。9月1日,电信在公路局割接成功,但在该日早上8:10至8:30,电信公司在公路局安装的100多部电话却打不通通信公司的所有电话。
  在此之前,河南许昌、驻马店等地方也曾发生过拉倒电信公司线杆、剪断电信公司电缆、光缆的恶性事件。
  为了加强电信市场监管,今年8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信息产业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市场监管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加大对采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和破坏通信设施等行为的处罚力度。
关键字: 河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