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支撑系统信息化一期MIS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9 08:44: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8/2003,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冯晓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近日与电讯盈科(北京)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在北京签署了中国移动通信支撑系统信息化一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MIS)工程实施服务框架协议,中国移动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速。
  据中国移动有关人员介绍,此前,13个省(区、市)移动通信公司已经先期实施了MIS系统,通过充分的试点和标准化工作,形成了MIS系统业务流程模板和规范,并已全面投产。 
中国移动本期工程将进一步扩大MIS系统的建设范围,使全集团MIS系统水平上升到新的层面。同时,通过MIS系统建设,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优化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促进企业管理规范化、运营数据阳光化,提高公司运营的透明度,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和资源调配的水平。
  本期工程中,中国移动选择电讯盈科(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总体咨询顾问与系统实施商。中国移动通信支撑系统信息化一期工程MIS工程,是中国移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按照中国移动企业信息化三年规划,中国移动将在2005年底基本完成企业信息化主要应用系统建设,并不断完善和整合,形成统一的、较完整的、融合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体系。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中国移动将逐步形成高效的运营组织,建立起并保持可持续的市场竞争优势,从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关键字: 移动 MI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