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南泥湾希望小学落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24 09:15: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4/2004,新浪网讯(团宣)5月22日,由中国网通集团捐资160万元兴建的“中国网通南泥湾希望小学”落成典礼在陕西省延安市南泥湾镇举行。该校是具有鲜明特色的网络教育样板校,“手拉手”活动示范校,将成为延安市第一所开设远程宽带网络教育,开展网上“手拉手”互动交流的乡镇中心小学。 
  落成仪式上,中国网通集团总裁张春江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潘连生为“中国网通南泥湾希望小学”揭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全国少工委主任赵勇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市委书记王侠为依托希望小学创建的“南泥湾镇青年中心”揭牌。 
  中国网通集团员工在落成仪式上为学校捐赠了30万元助学奖学奖教基金和40台微机。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向“中国网通集团南泥湾希望小学”捐赠了希望书库。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