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 回顾2004技术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30 08:0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04,MCI今天发布新闻稿总结自己的2004年。2004年里,秉承一贯的技术创新,MCI宣布自己的网络技术达到了新的里程碑。MCI最近展示了高速传输网络可以以2倍的间距安装放大器。MCI高速网络技术实验室承担的这次试验基于1600公里单模光纤,每160公里安装一个放大器,而不是通常的80公里。MCI还继续为客户提供IP汇聚网络的服务,MCI发现超长距离40Gbps传输不仅是可行的,而且可以提供适应未来需要的坚实的,灵活的,可升级的网络平台。2004年2月MCI率先部署了超长距离DWDM网络,同月还率先采用了中等色散光纤MDF。2月份MCI还宣布扩建自己的全球MPLS网络。5月份MCI实现了在旧金山和San Jose之间的40G IP传输。6月份MCI更进行了40G的长途试验。MCI还推出了汇聚数据包接入策略,汇聚了帧中继,专用IP, IP VPN, 以太网, VoIP等各种业务。
关键字: MCI 40G UL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