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证实有意进入移动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05 08:5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05,Lightreading消息,华尔街日报日前披露,时代华纳集团旗下子公司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以下简称TWC)将与美国第三大移动电话运营商斯普林特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协议签定后,TWC将通过斯普林特无线网络向客户提供移动电话服务。
  TWC通过此项协议可能成为美国惟一向客户提供移动电话服务的主要有线电视公司。同时,该协议实现后,两家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电视、宽带互联网接入、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四项全能”服务,从而促使两家公司在通讯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有消息说时代华纳的移动电话业务2005年年初就将推出,但是地点可能只限制在堪萨斯城,也有消息支出服务范围可能会比较大。
  此次合作将是两家公司今年的二度合作,年初,TWC就曾经与斯普林特合作,为该公司有线电视网络客户提供IP电话服务。TWC的有线电视网络遍及美国27个州,受众人数众多,公司开始提供该项电信服务后,影响相当深远。基于首次合作提供电信服务效果良好,TWC高层12月初就曾经传出消息,希望与斯普林特展开二度合作。
  合作消息传出后,有专家分析说,这是美国电信业格局发生变化的先兆。此前,斯普林特就曾经通过和Nextel内克斯特尔通信公司合并跃升为美国第三大移动电话运营商,拥有3850万户用户。假如斯普林特与TWC合作成功,美国电信市场可能出现新的垄断格局。
关键字: 时代华纳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