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通过思科IP VPN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2 01:46: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05,思科系统公司和Sprint电信公司今天宣布Sprint已经成为获得思科IP VPN多业务 QoS认证的第一家全球性电信运营商。通过该认证表明Sprint的MPLS VPN业务已经通过第三方评测达到了思科的服务标准。作为第一家全面采用思科设备提供端到端IP NGN服务的全球性运营商,Sprint多年来一直在电信业务创新方面保持领先。采用思科的IP NGN方案意味着思科可以更有效更经济地提供其IP VPN业务,同时其服务质量也将满足现在和未来网络的需求。
关键字: Sprint IP VP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