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转型目标定为通信与信息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8 16:13: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8/2006,新浪科技讯,近日,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已宣布将转型目标定为“综合通信与信息服务提供商”,且七大品牌战略也已确定,世界风将是联通品牌推广运动中的第一幕。 

  重金砸向品牌重塑 

  据悉,联通已确定将转型为“综合通信与信息服务提供商”,这是自联通3月28日正式发布新司标以来的又一举措。同时,中国联通正式宣告其市场、品牌策略转向“以客户为中心”。据透露,联通已经全力出击品牌重塑。除出资数千万独家冠名央视节目“赢在中国”创业大赛外,还将以姚明作为“世界风”品牌的代言人。具体的联通新战略下的品牌构架为: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新时空四大客户品牌;以及联通无限门户品牌、联通商务数固品牌和联通10010服务品牌。七大品牌在联通公司品牌之下,系统布局了联通新战略下的品牌构架。 

  世界风为第一步 

  据悉,世界风是联通品牌运动的第一步。联通表示,世界风将以客户为中心,其定位为尊贵、品位和自信,“代表着社会中高端的商务客户,尊贵的客户必将享受到联通提供的专属尊贵服务”。在联通的品牌规划中,“世界风”品牌指中高端客户。 

  联通表示,联通对于新品牌战略下的“世界风”寄予厚望。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联通正式推出“世界风”的时候,尽管世界风定位于高端商务客户,但其代表的是联通当时推出的双模业务。而今后的联通“世界风”已经模糊了CDMA和GSM两网区隔,只要是单月APRU值大于150元的联通客户就是联通“世界风”客户。 

  目前,联通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在北京等城市,也到处是世界风的户外广告,给人以铺天盖地的感觉。显然,联通力图在商务中高端用户群体中掀起“世界风”的浪潮。业内人士认为,其主要目的就是要以世界风同中国移 动争夺中高端用户。 

  只要带来一定APRU值的就是世界风 

  联通相关人士表示,重塑的世界风品牌的价值在于,它已经模糊了G、C两网的技术属性概念”,彻底扭转了过去联通区隔对待G网和C网做法。“都是联通的客户,区分G网和C网的用户意义并不大”,其还表示,“只要是给联通带来一定APRU值的用户都是世界风的用户,无论你是G网的用户还是C网的用户,就是享受世界风的用户。”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