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再将杨浦区纳入无线城市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3 10:47: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08,无线城市正在中国深入发展,包括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都有规模和程度不等的无线网络覆盖计划,估计已经约有25个城市有了相关计划或开始建设。全球则有超过600个城市开始建设无线城市。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昨日表示,已经与上海市杨浦区政府就共同推进杨浦区“无线城市”建设合作签订框架协议,这是上海推进无线城市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杨浦区将积极推动无线城市建设,电信则进行项目规划方案,并分期实现本区重点区域的无线覆盖,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运作,政府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
    杨浦区无线城市将先采用WiFi技术实现可提供固定、便携直至全移动形式的互联网无线宽带连接,2~3年内使杨浦区“无线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形成规模,实现重点区域内基本覆盖,并在社会公共服务和管理、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实现应用。
    目前,上海在构建无线城市网络的还包括嘉定区和黄浦区。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明确提出,要在2010年前建成覆盖全市的无线高速宽带网络。
    无线城市正在中国深入发展,包括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都有规模和程度不等的无线网络覆盖计划,估计已经约有25个城市有了相关计划或开始建设。全球则有超过600个城市开始建设无线城市。
关键字: 上海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