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拒绝西班牙电信敌意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04 09:05: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4/2008,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意大利报纸周日刊登的专访中,意大利最大的通信公司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CEO弗朗哥·贝纳博(Franco Bernabe)拒绝了一项来自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的可能敌意收购。

  西班牙电信是意大利这家前垄断性通信公司的主要股东,间接持有10%的股份。

  目前,意大利电信的管理层正为股价下跌带来的压力焦头烂额,一位持有4.45%股权的意大利投资者建议,西班牙电信可以收购该公司。

  “我排除任何敌意收购的交易。”意大利电信CEO弗朗哥·贝纳博(Franco Bernabe)告诉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像意大利电信这类公司的并购交易如果官方不同意是不可能实施的,政府有许多方法可以阻止并购。”

  贝纳博表示,意大利电信可以增强与西班牙电信的合作,“和他们一起探索成功的路径很有意义”。

  在被问及意大利电信将采取何种新战略以回应股东的批评时,贝纳博表示,这将取决于“年底的”讨论。

  接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上月曾透露,对产业计划的变更将在8月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讨论,并最早于9月正式发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