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斥资1.11亿推进纽约/新泽西城域网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5 09:52: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08,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近日宣布,仅2008年上半年,公司就在大纽约地区和新泽西州北部及中部地区投资超过1.11亿美元,改善加强这些地区的无线语音和数据网络建设。公司的3G高速数据网络现已覆盖全美80%以上的人口——这是无线服务供应商所能达到的最高覆盖率,使用户可以在更多地方以更快的速度浏览网页,下载音乐,发送电子邮件和图片以及传送视频。
    Verizon Wireless上半年在纽约市、长岛、纽约州的几个郡以及新泽西州的几个郡县的投资,是公司自2000成立以来,已在该地区超过20亿美元和在全国超过450亿美元的投资的一部分。今年上半年的本地网络扩建项目包括:
 启动51个新基站,以提高网络覆盖率和网络容量。
 升级279个现有基站,提高整个地区的3G网络容量和覆盖率。
 安装四套楼内解决方案,使Verizon Wireless的用户即使在大厦内最边角的区域也能够接打电话以及收发数据。公司还根据企业客户、当地执法机构、酒店和娱乐场所的不同需求,安装了永久性和临时性楼内系统。
 部署4个便携式车载基站(COW),以提高特殊活动的网络覆盖,包括今年夏天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的Bon Jovi演唱会、4月罗马教皇Benedicts XVI对纽约市和威彻斯特郡圣St. Joseph's Seminary的访问以及6月的Belmont Stakes赛马大奖赛和Shea 棒球场举行的棒球赛。COW是依靠发电机供电的全功能移动基站,在特殊活动或紧急情况下,能够提高特定地区的网络覆盖和容量。
    2003年,Verizon Wireless成为美国第一家提供3G无线宽带服务的运营商,并从2004年9月起为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提供服务。去年,公司将其全国无线宽带网络升级到CDMA 1x EV-DO版本A,实现了更快的上传速度。
    Verizon Wireless之所以被誉为最可靠的网络,是基于公司的测试人员开展的数项测试。这些测试者每天都对网络进行监控和测试,以帮助公司向用户提供最卓越的用户体验。质量测试小组需要驾驶专用车辆对Verizon Wireless公司网络和其他七家无线运营商网络的语音和数据网络的性能进行测试。
    公司连续15个季度成为业内客户忠诚度最高的企业。据报道,公司上个月的客户流失率在全美无线运营商中最低。
    Verizon Wireless经营美国最可靠的无线语音和数据网络,为6870万用户提供服务。从收益的角度来说,Verizon Wireless是美国最大的无线公司和最大的无线数据供应商,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Basking Ridge,在全美共有员工7万人。该公司是Verizon Communications与沃达丰的合资公司。
关键字: Verizon 城域网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