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公布3季度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31 09:0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08, 贝尔加拿大母公司BCE今天公布3季度财报。本季度BCE的销售额44.6亿加元,比一年前下降0.4%。本季度的净利润2.8亿加元,比一年前减少36.4%。EBITDA 17.68亿加元,比一年前减少1.4%。
BCE表示子公司Bell Aliant以及卫星业务Telesat业务的亏损抵消了贝尔加拿大业务销售额的增长。由于较高的重组成本和其他因素,本季度BCE的主营业务收入下降了27.6%,为6.54亿加元。
本季度贝尔加拿大的销售额比一年前增长1.8%,达到37.57亿加元。EBITDA 14。25亿加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贝尔加拿大移动业务客户数增长到644.9万。比一年前增长7.1%。贝尔加拿大的有线业务达到204.6万宽带线路,比去年同期增长3.6%。
关键字: 贝尔加拿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