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于24日裁减数百名英国分部员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23 09:22: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3/2009,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两位消息人士披露,为削减成本、确保收益,沃达丰计划在英国裁减数百名员工。

  该休息人士披露,沃达丰将于2月24日公布裁员计划,受影响人员为沃达丰英国运营部门,但没有披露具体裁员数字。

  沃达丰CEO维托里奥·柯拉奥(Vittorio Colao)自去年7月份接管沃达丰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提高利润。本月初,他曾因澳大利亚地区缺乏增长机会而批准了该公司澳大利亚分部与和记黄埔电信的合并交易。

  今年2月3日,柯拉奥表示,沃达丰为确保收益将继续推进削减成本的计划,到2011年3月将节支10亿英镑(约合14.49亿美元)。他当时曾表示,节支措施将包括裁员措施、优化网络、降低后勤和广告领域支出费用。
关键字: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