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SNL决定不向华为外包西部地区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2 08:44: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9,新浪科技,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国营电信运营商BSNL日前称,该公司已经将华为从潜在的西部地区电信设备供应商名单中去除,其原因是可能是情报部门官员不愿华为进入这一敏感地区。

  印度情报局致信BSNL称,该公司不得委托华为负责西部敏感地区的电信网络拓展项目,迫使BSNL将从候选名单中拿掉了华为。但BSNL董事长兼总经理Kuldeep Goyal称,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考虑拓展西部地区的电信网络。

  Goyal表示:“我们仅考虑让华为帮助拓展南部地区的电信网络,尚未考虑西部地区的问题。就目前而言,我们不需要马上拓展西部地区的网络,原因是该地区拥有由ITI-阿尔卡特联合提供的900万条GSM线路的容量。”

  Goyal指出,印度国防公营部门(PSU)目前正在对来自于各个供应商的要约进行评估,尚未决定将于何时公布优胜的竞标者。他透露,在针对北部和东部地区的要约中,瑞典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沃恩出价最低的竞标者,东部地区要约则以华为的出价最低。

  Goyal称,BSNL不会考虑将西部地区业务外包给华为,同时就目前而言,也尚未考虑将这一地区的业务外包给其他任何一家供应商。
关键字: BSNL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