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五年内拟在陕西省投入23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29 09:27: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9/2009,新华网,陕西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日前在西安正式签署。根据这个协议,中国移动五年内将在陕西省投入23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并创造超过3万个就业岗位,全面推进陕西的信息化建设。

   根据协议,陕西省政府和中国移动确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移动将把陕西作为主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从2009年至2014年,五年内在陕西的投入将超过230亿元,其中通信网络建设投入150亿元,配合政府重点项目的配套建设投资10亿元,用于农村、社会、政务信息化建设的投入7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并提供超过3万个就业岗位,纳税额超过50亿元。计划2009年投入将超过40亿元。

   中国移动将持续加大在陕西的通信网络建设投入,并加快TD-SCDMA新产品开发和在陕西的市场运营步伐,在个人、家庭、集团、行业信息化市场全面引入TD-SCDMA应用,同时加大TD-SCDMA手机客户补贴力度,积极促使陕西快速进入3G领域。积极跟进陕西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为陕西省高速公路、铁路建设,能源矿产开发、旅游景点推广等项目进行专项网络覆盖。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