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铁通EPON试点首获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2 08:38: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2009,近日,江西铁通在宜春市召开EPON技术现场交流会,各基层单位及华为、中心等厂家技术人员共同参与。经过半天的理论学习与探讨,与会人员来到丽景山庄,现场参观EPON技术接入情况。
    EPON(以太网无源光网络)是一种新兴的宽带接入技术,它通过一个单一的光纤接入系统,实现数据、语音及视频的综合业务接入,被认为是目前实现“三网合一”和解决信息高速公路“最后一公里”的最佳传输媒介。
    早在4月,江西铁通开始投资建设EPON接入网,并选取宜春市丽景山庄作为试点。山庄地处宜春市中心,为高档住宅小区,入住率达60%以上。6月初,丽景小区EPON试点开始施工,采用中兴C220型OLT和LAN型F820组网方式,容量为宽带448线,窄带224线。中旬,工程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光纤接入”的高速网络赢得许多业主的青睐,短短半个月,丽景小区新装宽带逾百台。
    据悉,丽景山庄试点取得成功后,江西铁通将在全省逐步推广EPON技术。(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EPON 铁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