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利用爱立信设备进行传输链路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4 08:37: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09, 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今天宣布提升从墨尔本到悉尼的下一代IP网络传输容量以配合两座城市之间十倍的网络流量增长。Telstra表示他们将采用爱立信的光传输设备完成这次升级,升级之后单路传输速率从10Gbps升级到40Gbps。该公司负责人Michael Rocca表示:“过去五年来,这两座城市之间的IP流量提升了10倍以上,为了不对客户的体验产生影响,我们有必要提前进行传输容量升级。这将是全澳大利亚最快速最大容量的传输线路,未来的传输容量将是现有传输容量的4倍以上。”爱立信公司表示他们的马可尼MHL3000 DWD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用最小的投资,不需要改变原来的网络架构就完成升级。MHL3000可以支持40Gbps X80的传输,未来还可以升级到100Gbps每路传输。
关键字: Telstra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