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超越爱立信 成全球基站市场新龙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7 09:02: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09,腾讯科技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EJL Wireless Research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来自中国的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在2008年获得了全球40%基站市场份额。华为已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基站市场的新龙头。
  EJL Wireless Research在题为《2008-2013年全球基站市场分析与预测,第五版》中指出,2008年全球基站市场销售数量增长27.8%。EJL Wireless Research创始人伊尔·鲁姆(Earl Lum)表示:“GSM/EDGE基站市场超过了我们在一年前的预期;WCDMA基站出货则与一年前的预期持平。”
  EJL Wireless Research的报告对全球移动基站设备的出货与需求提供了独特的预测与分析。该报告涉及到全球所有的主要电信设备制造商,其中包括了阿尔卡特-朗讯,大唐电信,爱立信,烽火通信,富士通,日立,华为,摩托罗拉,NEC,新邮通,诺基亚西门子,北电网络,松下,普天和中兴通讯。该报告涉及到GSM/EDGE,CDMA2000,W-CDMA,TD-SCDMA,LTE和iDEN等标准的基站。
  鲁姆说,“华为已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基站市场的新龙头。不过爱立信当前仍然是全球最大的GSM基站供货商。诺基亚西门子是全球W-CDMA基站市场的龙头,中兴通讯则是CDMA基站市场的龙头。我们预计,LTE标准的基站将从2009年开始出货,并在2013年成为市场的主流基站。由于中国、印度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仍在积极部署2G、3G网络,亚太地区仍然是全球基站市场的推动力。” 
关键字: 华为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