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三大套餐用户10月1日起全国接听免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1 09:03: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09,中国电信于上周六宣布,自10月1日起,我的e家、商务领航和天翼商旅套餐客户,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范围内使用天翼手机接听均免费。这意味着,在2G时代中国老百姓一直盼望而没有实现的手机通话单向收费,在3G时代终于圆梦了。 
    据中国电信相关人士介绍,这是在建国60周年之际,向全国电信客户献上的国庆大礼。
   据了解,中国联通即将推出的接听免费,仅仅只针对其新发展的3G用户,而中国移动全国接听免费的门坎较高,月费达589元以上。
   中国电信相关人士介绍,加入商务领航、我的e家、天翼商旅套餐的用户,自10月1日起,均可享受国内接听免费。普通的手机用户,只要任选一款天翼商旅套餐(最低档位为69元),即永久可享受接听免费。而加入我的e家、商务领航的门槛则更低。同时,加入以上三类套餐也能同时享受套餐内的其它优惠。
  中国电信称,老用户将陆续自动升级,享受优惠。据有关方面测算,对绝大多数有漫游需求人来说,总体通信费用将大幅降低。
   据悉,为了配合此次行动,中国电信将陆续推出70余款千元3G天翼手机。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