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携手长飞光纤开展战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3 10:27: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2009,通信产业网,近日,湖南移动总经理王建根与武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会国分别代表双方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伴随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湖南移动对光纤光缆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近三年来,全省平均年光缆需求量都在30万芯公里以上。特别是自去年新一轮电信重组完成后,湖南移动开启了全业务运营之门,具备了向社会各界提供包括数字电路等专线业务在内的各项通信服务能力,对光纤光缆的需求量大大增加。今年,公司已完成了近60万芯公里光缆的采购任务,预计全年光缆采购量将超过80万芯公里,并且随着公司全业务运营的开展,公司对光纤光缆的需求量还将进一步扩大。长飞公司作为光纤通信行业的领先企业,是我国唯一具备制棒、拉纤及成缆一体化规模生产能力的专业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光棒制造企业之一,在湖南移动的大发展进程中,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为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诚信友好、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在光纤光缆采购过程中,湖南移动将优先选用长飞光纤光缆产品。长飞光纤在光纤光缆供应过程中优先满足湖南移动需求,确保湖南移动的光缆采购质量和采购周期,同时为湖南移动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保障网络安全。此外,双方还将定期开展企业高层间交流和互访,定期举办相关产品技术和管理交流会,加强新技术和企业管理的交流。
关键字: 湖南移动 长飞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