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与华为联手LTE试商用:网速超140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5 09:04: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5/2009,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已与华为联手在都灵推出LTE试商用网络,下行速率峰值超过140Mbps。
    该试验网基于意大利电信现有的移动基础设施,在都灵市中心部署了14个LTE新基站。通过可同时处理3个语音/数据的高效带宽连接,新网络保证每个覆盖区域的带宽能力超过140Mbps。
    这项试验突出了意大利电信的技术创新领导地位,并确保了公司滚动升级网络以支持下一代固网和移动业务的承诺。
    意大利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朗哥·贝纳博(Franco Bernabe)表示:“我们向固定和移动超级带宽又迈进了一步。随着现有HSDPA以及未来LTE的部署,高速服务将越来越在手机和USB调制解调器(上网卡)中普及,提供诸如视频会议、远程办公等专业服务和诸如视频游戏、视频聊天的个人服务。”
    华为与意大利电信的合作可追溯到2006年,当时宣布获意大利电信光网络订单,为其承建城域波分项目;2007年,华为获意大利电信的HSPA扩容合同;2008年,中标意大利电信下一代网络FTTB项目;此外,双方还分别于2007年签约成立移动创新中心、在2008年签约成立网络创新中心。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华为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