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电信启动WiMAX 4G 首年目标2万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24 09:29: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3/2009,据台湾媒体报道,远传电信在台湾台中市启动WiMAX 4G服务,上网月租费599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7元),第一年目标2万用户。另外,提供160个名额供中低收入或有残障手册民众申请免费使用。
  远传今天在台中市启动“远传大宽带WiMAX 4G”服务,远传董事长徐旭东、副董事长暨总经理杨麟升、台中巿长胡志强等都亲自出席。
  徐旭东指出,最近台湾省25县市数字表现调查报告中,台中巿高居台湾之冠,接下来的WiMAX 4G启用,相信能为台中巿打造数字科技城远景。
  远传今天也在现场展示将WiMAX 4G运用在无线宽带影音、数字家庭多媒体、数字广告及移动上网、电子书等相关应用服务。目前远传在台中市架设约100个基地台,人口涵盖率近90%。
  远传初期提供WiMAX 4G无线网卡和家用无线分享器,均使用智邦旗下钰程科技的设备,计划一年内抢攻台中市20万宽带家户数中2位数市占率,目标至少约2万户。
  远传推出个人、家庭及企业优惠方案,每月新台币599元传输封顶,还可以0元带回WiMAX网卡,或免费租用远传大宽带WiMAX无线分享器,再加赠远传070软件电话、Miroko远程硬盘免费50GB。
  远传还设置包含市政府机关、图书馆等15个公众活动区域,提供WiMAX无线上网体验区。远传还推出“弱势族群照护专案”,台中市低收入户或领有残障手册民众,拨打市民专线1999登记,即有机会享受远传WiMAX无线上网吃到饱24个月免月租费,名额160名。
  另外,远传与全球一动、大同电信、威迈思电信即将签订WiMAX商业漫游协议,将提供WiMAX跨区漫游的服务。之后远传WiMAX用户不仅在台中市可使用WiMAX 4G高速上网,在其它县市也可享有相同服务。(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远传电信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