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Plus失利LTE频谱拍卖欲求网络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7 08:17: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10,C114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张月红)荷兰皇家电信KPN德国子公司E-Plus表示,希望与竞争对手就网络接入进行合作。E-Plus是上周德国LTE频谱拍卖中,四家主流运营商中唯一没有获得800MHz频段的运营商。这家荷兰巨头表示,将以合适的价格,在没有网络信号的“白点”或区域使用竞争对手的网络。E-Plus的网络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90%的人口。

  E-Plus首席执行官Thorsten Dirks表示:“我们对合作持开放态度,如果有企业愿意合作,我们将与其进行对话。”

  “我们将寻求合适价格的网络合作机会,德国市场毫无疑问是我们专注发展的,这是我们除荷兰以外最重要的市场。”

  德国上周结束的LTE频谱拍卖中,政府收入43.8亿欧元(54.2亿美元)。800MHz频段被认为是“数字红利频段”,最适宜于部署LTE网络,也是LTE频谱拍卖中最为抢手的。运营商O2和沃达丰德国各自出资12亿欧元,德国电信投入11.5亿欧元,三运营商均获得800MHz频段。E-Plus出资2.836亿欧元获得了其他频谱的八组。

  目前已有一家运营商表示,对E-Plus持开放谈话,德国电信德国子公司CEO Niek Jan van Damme在采访中表示:“如果E-Plus想要和我们合作,我们当然会与他们商谈。”
关键字: E-plus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