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与华为合作共推IPv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23 10:58: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0,华为近日宣布,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创新合作协议,同时启动联合创新中心实验室的揭牌。此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支撑中国电信与华为在IPv6(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研究领域的战略合作,助力中国电信实现IPv6全面商用的发展战略。 
    IPv6发展及演进已经成为中国电信未来网络发展的关键战略。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与华为合作的联合创新中心将基于IPv6的技术创新,集中在关键技术研究、新技术标准和专利合作、IPv6联合实验室建立等三个层面。联合创新中心将在IPv6网络端到端验证、安全及QoS技术研究、过渡演进方案和行业应用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的研究和科技创新,为中国电信实现IPV6全面商用提供新技术支持、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培养专业技术人员。
    华为是IPv6积极的倡导者和参与者,目前全系列网络产品已经具备IPv6商用能力,参与了国家CNGI(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项目)工程和中国电信于2009年全面启动的下一代互联网试点工作。华为与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的签署, 为双方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展开技术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探索出“产、学、研”结合的新技术创新之路,共同推动IPv6产业全面发展。

      图片说明:中国电信广东研究院和华为签署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关键字: IPV6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