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重邮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5 10:24: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0,重庆商报报道,10月11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与重庆邮电大学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电信总经理汤淇和重庆邮电大学校长陈流汀在签署协议时表示,双方将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在通信及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和特点,实现共赢。这是继2008年12月双方“共建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协议”成功签订后的又一重要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电信和重邮今后将就整体形象、建立实训基地、员工继续教育、定向培养学生以及校园网络建设、无线基站建设、新业务拓展等通信事务方面深入合作。例如打造“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基地”等平台,同时重庆电信为重邮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等;另一方面,重庆电信也能借助重邮的人才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重邮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重庆电信近年来相继推出校园翼机通、校园宽带、WiFi、账号认证等数字校园应用项目,“帮助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速度,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师生们已经能够亲身体验到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应用对当前生活方式带来的便利。”所以重邮上下都对这次与重庆电信的联姻感到兴奋。
关键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