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5 14:1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0,10月13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中国女企协及会员企业信息化建设,拓展新型信息服务业及科研、人才培育等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女企协及会员企业信息化水平走在全国前列。共同为女企业家与政府沟通搭建信息化桥梁、在女企业家与各界妇女之间建立信息化纽带。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发展低碳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是国内唯一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女企业家联合组织,于2000年获得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咨商地位。会员集中了国内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各行各业女性精英。

  中国移动作为拥有全球最大移动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的大型国有企业,在国际通信领域占有主要地位,肩负着振兴民族通信产业和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重任。

  通过此次签约合作,中国移动依托自身在通信及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大力支持女企协信息化建设及其应用,提供企业建站、移动办公等信息化产品和网络信息技术支持。

  双方共同推动女企协会员单位的信息化应用,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层次、个性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大我国自主知识产权3G通信的TD-SCDMA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推动会员单位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双方依托中国移动通信管理学院的平台优势,联合举办女企业家培训项目,不断提升女企业家素质,引导、推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女企协将为学院提供教学案例支持,共同为研发课程提供背景支持与实践支持。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