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当选2010央视经济年度人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9 09:13: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1,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等人当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一个知名品牌,也是中央电视台的一项年度盛事,被誉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共颁发10项年度人物奖、5项创新奖、4项提名奖、1项公益奖、1项年度人物大奖。

   获得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是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山东重工董事长谭旭光、 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孔栋、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卫、浙江通领科技集团总裁陈伍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

   获得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创新奖的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真才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建。

   获得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的是: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欣、金蝶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展讯通讯董事长兼CEO李力游、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桂潮。

   获得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公益奖的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团体。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获得终身成就奖。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