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南京高校大量光揽被剪原因初步查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30 08:32: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1,飞象网讯 近日发生的中国电信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大量光缆被剪一事已初步查明原因,目前中国电信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校区全力抢修。

  据江苏当地一家媒体披露事件具体过程:8月27日下午16:00,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客户端装维人员接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量报修工单,称学生宿舍宽带无法使用。客户端装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故障原因为服务南工院学生宿舍的电信网络设备被盗,对应的光缆被全部剪断。

  当日17:30,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责任部门,以及栖霞区公安分局亚东派出所均到达现场。经勘察,确认该事件为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的工程承包方铁马公司所为。

  据了解,铁马公司于下午15:00分左右,强行拆除了学校10栋宿舍楼(该学校共有14栋宿舍楼)的81台电信2403网络设备,剪断10栋宿舍楼全部的接入光缆,并私自扣留了81台电信2403网络设备,造成11000余名学生无法正常上网。

  对此事件结果,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没有给予评价和回应,但已按相关应急预案,在营业厅对前来问询的学生进行解释工作,并同时增派人手紧急抢修。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缆被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