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提出新增宽带85%为20M以上端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4 17:05: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4/2012,新浪科技,广东联通于5月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时提出, 今年在新增宽带80%以上采用光纤到户模式,20M端口宽带新增占比85%以上,同时将光纤到户目标速率提升到100M以上,

  加快光速宽带网络建设

  2011年底,广东联通宽带用户已突破250万户,市场份额接近20%。

  针对宽带发展目标,广东联通介绍说,目前已开始启动名为“光网世界茠宽天下”的宽带普及提速工程。

  其中,在宽带接入模式上,广东联通在全省率先大力推进FTTH(光纤入户)建设,目标速率可达100M以上,使当前2M宽带直接提升速率50倍。

  今年,广东联通计划宽带新建端口150万线,其中80%以上采用FTTH接入模式,20M端口新增占比85%以上,由2M、4M低速宽带向6M、10M、100M光纤产品转型。

  宽带合作方最高可分得收益的75%

  为方便用户,广东联通提出实施“百商千店万点工程”,一是全省培养100家以上的固网核心社会渠道,扶持核心渠道成为联通宽带营销服务的主力军;二是在部分3G沃店推广宽带业务,完成1000家社区沃店建设;三是鼓励移动便利性网点复用宽带,建立10000家宽带宣传和受理网点渠道建设作为宽带受理网点。

 
  同时,在渠道上,广东联通称将采取非常灵活的合作分成模式,根据投资比例及合作界面,分成模式可按合同年限、发展用户数区间、区域发展难易度来确定,特殊情况可以上下浮动,合作方最高可分得收益的75%。超过合作年限仍未达到投资回报额度,可延长双方合作期限,而且合作开始后1-2年内的业务收入大部归合作商所有。
关键字: 宽带 广东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