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Idea Cellular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3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5 08:1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2,印度移动运营商Idea Cellular本周一发布截至6月的2012-13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该运营商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2%,未达预期。这主要是由于电话呼叫业务增长疲软,以及较高的折旧费用和外兑损失。

  今年4月-6月,Idea Cellular的净利润为23.4亿印度卢比(418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7.7亿印度卢比。该运营商这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22%,至550.1亿印度卢比。

  Idea Cellular在第一财季新增了320万用户,ARPU下降2.5%,至156印度卢比。
来源:C114
关键字: 印度 Idea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