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与英国电信签10年网络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8 15:46: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8/2013,英国电信与O2英国公司4月29日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根据这份合同,英国电信将为O2的LTE网络提供传输和回程基础设施。

  O2英国公司的首席技术官Adrian Di Meo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与英国电信批发部门的合作,O2的用户将能享受到更高性能的移动互联网,我们认为这将释放4G业务的潜力,并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移动通话和移动上网体验。”

  英国电信表示,新的传输网络和回程链路将提升网络容量,并帮助O2完成从TDM(时分复用)网络向IP网络的迁移。

  “到2016年,英国的移动数据流量增长将超过400%。”Di Meo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同时也是巨大的技术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协议并未涉及4G频谱方面的合作。今年年初,英国电信在英国的4G频谱拍卖中获得了2×15MHz的2.6GHz频段的频谱,而O2获得的是2×10MHz的800MHz频段的频谱,没有得到2.6GHz频段的频谱。这就使得O2的LTE网络在满足人口稠密地区流量需求方面会捉襟见肘。如果租用部分英国电信的2.6GHz频谱将弥补O2在频谱方面的不足。

  而英国电信的首席执行官Ian Livingston也表示,公司将利用新拍得的频谱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一系列移动宽带服务,但不计划建设全国范围的移动网络。该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之前也向媒体承认公司确实在寻找一个移动合作伙伴。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英国电信 O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