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总经理高同庆将升任中国电信副总经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3 15:37: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3,网易科技,消息人士透露,江苏电信总经理高同庆将升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这一高层人事调整始于今年初的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竞聘。据了解,在此次竞聘中胜出的江苏电信原总经理高同庆曾在多个省公司担任总经理,主抓市场营销工作。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多个省公司总经理职位相应调整。其中,江苏电信总经理将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肖金学接任,上海电信总经理张维华将改任上海电信党委书记,上海电信总经理将由湖北电信总经理马益民接任,山西电信公司总经理李洪波将接任湖北电信总经理。

   据了解,上述人事调整还未正式执行,中国电信将在近日就以上各省公司的调整下发文件。
关键字: 江苏电信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