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SFR推出月费9.99欧元的300Mbps FTTH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06 06:38: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3, 法国电信运营商SFR日前推出新的300Mbps下行和50Mbps上行的光纤接入服务,初始服务价格仅为9.99欧元每月。SFR称这是目前法国最高速的宽带接入服务。
SFR如今在包括巴黎,波尔多,里尔,里昂,马赛,南特,尼斯,斯特拉斯堡,图卢兹等在内的法国7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FTTH服务,业务覆盖120万家庭。超过90%的FTTH网络可以支持这一新的业务。
SFR表示300Mbps光纤接入业务将从本月开始逐步向用户推广。9.99欧元的价格为用户同时选择移动业务的促销价格,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后价格上调为22.99欧元每月。
SFR另外表示将从本月起在巴黎率先测试1Gbps光纤入户业务。
关键字: SFR FTTH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