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蒂电信以3G收费标准提供4G网络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27 16:08: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7/2013,国际在线,据印度《觉醒报》24日报道,印度最大的移动电信运营商巴帝电信决定,将以3G网络服务的资费标准提供4G标准的网络服务。

  该公司于星期一表示,新的资费标准中将把加尔各答,昌迪加尔,班加罗尔,浦那等地区的4G网络服务资费降低31%。用户每月花费450卢比便可获得2GB数据流量的4G网络服务,650卢比可获得3GB流量,750卢比可获得4GB流量。该公司同样以此资费标准提供3G网络服务,在3G模式下,如果用户选用超过999卢比的资费套餐,那么便可免费享用包括1000部电影和100种游戏的资料库。
  据称,为了扩大市场占有量,巴帝电信的这一举措将有可能导致印度4G网络的一场新博弈。
关键字: 印度巴蒂电信 3G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