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亿的巴西-葡萄牙海底光缆将于7月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4 09:31: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4/2014,据巴西国有电信运营商巴西电信(Telebras)官网消息称,备受期待的巴西-欧洲海缆将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施工。

  这条连接巴西和欧洲葡萄牙的海底光缆总投资额达到1.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22亿元),由巴西电信(Telebras)与西班牙IslaLink电信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负责建设,意在降低用户上网成本,提高网络安全性。

  目前,巴西拥有一条连接欧洲的海底光缆Atlantis II。这条海底光缆时间长,容量小,仅能用于拨号服务。此外,巴西还有四条连接美国的海底电缆。而这条海底光缆将葡萄牙和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雷萨,绕过曾爆出国家安全局监听丑闻的美国,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网络的安全性。

  事实上,巴西电信原计划是修建5条海底电缆,分别连接美国、葡萄牙和乌拉圭;同时再建一条连接北部城市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安哥拉的海底电缆。然而,由于资金短缺,巴西电信目前只能执行一项海缆计划。

  最后,巴西电信在上周发布声明称,“公司的首要任务是修建连接巴西和欧洲大陆的海底光缆。巴西政府将为安哥拉的国际海缆提供登陆点,同样是在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

  巴西电信海底布缆项目协调员Ronald Vallad?o在接受德国之声巴西站的采访时表示,“这条新的海底光缆被寄予了厚望,将直接连接欧洲大陆,减少网络延迟和提高互联网络安全性,同时还可以降低用户上网成本,最高可节约15%。”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