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启动4G设备二期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7 10:24: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7/2014,据业内人士消息,中移动TD-LTE二期集采规模将大于2013年四季度的一期总额,目前招标技术标结果已经出炉,华为、中兴、大唐位居前三,爱立信、诺基亚通信和阿尔卡特朗讯位列其后。
  中国移动去年首期TD-LTE集采达20.7万个基站,投资规模超过200亿元。华为与中兴的份额都是26%,爱立信、上海贝尔以及诺基亚通信的份额都是11%,大唐为9%,普天、新邮通与烽火份额均为2%。

  中国移动2014年目标4G基站部署总额超过50万个基站,覆盖340个城市,预计投资规模超过500亿元。
  上述消息人士称,中国移动近期启动的二期集采计划在31个省、市、自治区进行TD-LTE无线设备、勘察、设计采购。每省划分为1个独立标包,共计31个标包,约26.6万个基站,并将根据实际需要对标包规模进行调整。

  业内预计,由于中国移动对部署TD-LTE网络的速度要求迫切,此次招标推进速度将比一期明显加快,各设备厂商份额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来源:搜狐IT
关键字: 中国移动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