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与北京移动签署4G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5 09:28: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5/2014,歌华有线昨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北京歌华有线数字媒体有限公司与北京移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4G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公告称,为提高北京地区居民社区及周边区域的移动信号覆盖率,更好地为北京地区移动用户提供服务,双方基于2012年签署的《WLAN 网络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的合作基础,本着“合作建设、互惠共赢”的原则,达成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合作期五年。双方共同拓展4G网络建设、维护及光纤、管道等资源合作,其中歌华有线提供移动通信设施和设备的建设、运维及优化等服务。2014年度合作规模预计为北京地区的几百个区域,北京移动按照约定的费用标准支付相关费用。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