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2degrees商用LT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2 09:48: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2014,新西兰移动运营商2degrees宣布商用其LTE网络,目前该网络覆盖了奥克兰。

2degrees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谢里夫(Stewart Sherriff)表示,4G的启动比预定时间稍早。

“我们的试验展示了最佳的4G,比如卓越的下行和上行速率。尽管随着更多的用户连接到网络这些速率难以维持,我们相信我们的网络已经就绪,可以媲美世界上表现最好的4G网络。”

接入2degrees的4G网络将无需额外费用,所有现有用户当前的数据配置都可以在新网络上运行。

今年年底前这张网络将覆盖汉密尔顿、惠灵顿和基督城,2015年起开始省级区域部署。 

来源:C114
关键字: 2degrees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