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成功完成4G LTE公共安全演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9 09:25: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9/2014,阿尔卡特朗讯近日成功完成了4G LTE网络应用于美国紧急服务的演示,即基于标准的优先和预占技术。

  这项工作是与公共安全通信研究(PSCR)计划联合开展的。PSCR是由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和美国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共同实施,旨在对紧急救难网络管理局(FirstNet)为美国创立的全国公共安全LTE网络的互操作性测试和标准制定进行协调。此次针对优先和预占功能的演示是开发公共安全LTE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为处在紧急情况现场的先期紧急救援人员提供流畅、优先的超宽带连接。

  这项技术使公共安全机构可以依据现场先期紧急救援人员的职责,在随后救援人员陆续抵达现场时,对网络接入和带宽使用进行优先级调配。举例来说,在火灾中需要获得多组工作人员回应的情况下,现场指挥官可以获得较高的优先级,这样即便是越来越多的急救人员到达现场,也可以确保无间断实时传输视频信号。如有必要,较高优先级的用户可以抢占较低优先级用户的会话通道来保证他们随时发送或接收所需信息。

  事故处理过程中的优先接入权和调配接入优先权被FirstNet确认为是建立全国可互操作公共安全网络的重要指导原则。基于标准的优先功能目前是存在的,不过尚未在美国商用LTE网络中运行。此次演示可谓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表明FirstNet有能力通过《2012年中产阶级税负减免和就业创造法案》的70亿美元拨款将这一关键功能部署到全国宽带网络之中。

  本次对于诸多功能的成功演示也彰显了另一个事实,即优先和预占功能能够有效实施,凭借共享频谱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紧急救援人员可在任意时间和任意地点依照需要获得适当的带宽。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阿朗 4G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