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 电信以太网业务获得积极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6 10:32: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4, 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今天宣布扩大在大纽约地区的服务范围,在Putnam,Dutchess和Westcester县新增10个社区为其企业业务服务区。这些社区包括Beekman, Brewster, Carmel, Kent, Patterson, Pawling, Putnam Valley, Somers, 和Southeast。Comcast的企业业务针对企业,学校,医院和其他机构用户提供最高10Gbps的带宽业务,主要包括:
以太网专线:点对点连接
以太网虚拟专线:点对多点的连接
以太网业务:多点对多点
以太网专用互联网
Comcast表示,无论是一家医院希望传输大容量的医疗文件,警察局想实时进行视频监控,或者图书馆需要更大的WiFi容量,他们都需要更多的带宽。Comcast在光纤网络建设上投入巨资,这一网络一定会对大纽约地区的经济发展,技术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Comcast的电信以太网业务符合MEF CE2.0和1.0认证,覆盖全美3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总长超过14万英里。Vertical系统集团最近依据市场份额等指标评选Comcast为全美第六大电信以太网业务运营商,比去年提升2位。
关键字: Comcast 电信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