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AT&T计划20亿美元出售数据中心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5 08:44: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5,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电信巨头AT&T正在考虑剥离一些数据中心,预计报价约为20亿美元。

    促使AT&T考虑出售旗下资产的原因是该公司为竞购频谱(联邦通信委员会近期结束的AWS-3拍卖)而背负了182亿美元的债务。此外,该运营商还需要筹集大笔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和收购活动。

    该报道还指出,Verizon公司本周也在寻求出售旗下资产——如果成功,有望为该公司带来150亿美元的净收入。Verizon公司在本次AWS-3拍卖中共投入104亿美元。

    AT&T上个月宣布,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价值92亿美元的信贷协议,目的是为企业日常运营及收购相关支出筹集资金。

    除AT&T与DirecTV可能的合并事宜外,该运营商一直忙于收购总部设在墨西哥的无线公司。今年1月,AT&T斥资25亿美元收购3G无线运营商Iusacell;不久后再次宣布,计划出资18.8亿美元收购Nextel墨西哥分公司。

    AT&T和Verizon是AWS-3频谱拍卖中出价最高的两大投标人——所投入的资金超过本次拍卖总收入(449亿美元)的一半以上。卫星广播服务提供商DishNetwork紧随其后,所投资金约为100亿美元。
关键字: AT&T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