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光网络市场报告看好数据中心互联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7 11:5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5, 市场研究公司Ovum最新光网络设备市场报告预测未来5年光传输市场年均增速3%, 预计到2019年达到170亿美元。
Ovum指出数据中心互联的光设备需求将成为光传输设备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用于数据中心互联的光设备年销售额如今已经超过30亿美元。Ovum分析师Ian Redpath表示,数据中心互联领域的花费对于市场的影响非常显著,尤其是在拥有众多互联网内容和云服务提供商的北美。互联网内容提供商每天生成,存储,分发大量的数字信息,他们对数据中心互联架构投入很大。100G设备销售在这个市场增长强劲。
在数据中心互联领域,ADVA, 阿朗,BTI, Ciena,, Cisco, Infinera等设备商都已经积极介入。其中阿朗和Cienna是传统的主要供应商,初步数据显示Infinera可能是增长最快的供应商,而ADVA和BTI表现也相当不错。
Ovum指出中国的光网络市场在2014年成长了9%, 主要是受到LTE和固网宽带部署的拉动。未来5年中国光网络市场的年均增长率为5%。中国以外的亚太光网络市场未来5年受运营商更新网络投资的影响,年均增速会达到4.7%。
北美市场未来5年的年均增速3.2%。欧洲和中东非州市场经历了2014年的滑落之后2015年将会恢复增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