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联通FDD 4G开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0 09:19: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0/2015,宜昌联通举行FDD 4G开网新闻发布会暨有奖知识问答颁奖仪式。至此,宜昌联通全面开启引领宜昌地区移动互联应用与服务的双4G时代。

   据了解,在国内使用的4G有两种制式,分别是FDDLTE和TDD-LTE。目前全球已部署300余张LTE正式商用网络,其中FDD-LTE占了95%,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FDD网络是全球最主流最成熟的4G LTE通信标准。双4G混合组网对普通用户来讲,快是最明显的改变,而对于高端商旅人士来讲,国际通用才是真好用。

   截止到目前,宜昌联通已经在宜昌城区、各县(市、区)城区及部分乡镇建成开通了大批4G基站。基于卓越的WCDMA3G网络,全面推进“4G/3G一体化领先战略”,到今年的6月,宜昌联通4G/3G网络覆盖将到达全市90%的村组,覆盖95%的人口。

   中国联通采用的是FDD+TDD混合组网的形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达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网络。专家指出,中国联通的FDD网络是由WCDMA网络平滑演进而来,是当前世界上采用国家及地区最广泛的国际主流网络,目前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作为联通4G用户,无论语音还是上网,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是速度还是覆盖,都能感受到联通4G所带来的优质网络体验。

   进入4G时代后,联通进一步降低了4G套餐的资费,4G套餐的门槛低至8元,同档级的4G套餐比3G和2G套餐拥有更多的语音和流量。比如同样是26套餐,原来的3G套餐只有300M流量,而4G套餐有450M流量和60分钟通话。同时,对于4G全国套餐,还增加了半年流量包,半年内流量不清零。对于购买手机合约计划的用户,10元就可订购原价100元包1.5G省内流量的流量包。而且可以反复订购,多达10次,相当于流量价格在3G的基础上下降了10倍。

   由于用户的需求不断增长,对体验的要求逐步提高,联通双4G双百兆的优势更加凸显出来,联通混合组网依托FDD LTE+TD-LTE+WCDMA+TD-SCDMA+GSM五种网络模式协同带来优质的网络体验,在目前竞争状态中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备先天优势,联通拥有数百款“双4G双百兆”终端的优势,将成为发展4G用户的利器。

   据了解,联通的FDD网络覆盖早就不限于去年公布的56个城市,许多小城市也已有FDD 4G网络覆盖,用户只要开通了对应运营商的4G网络并使用对应网络的4G手机,就能畅享FDD的快感。

来源:湖北新闻网
 
关键字: 宜昌联通 FDD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