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电信推“隐形光纤”装维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4 09:00: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4/2015,近日,广东佛山电信结合本地市场创新推出“隐形光纤”装维服务,将有效降低安装难度,解决光纤“入户难”问题,给广大用户顺利使用高速宽带带来“福音”。

  为解决光纤末梢安装中因钻孔、打钉而破坏用户房屋装修的问题,佛山电信于2014年年底引入不同品牌的皮线光缆进行试点,组织技术力量研究“隐形光纤”。在光装技术能手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下,南海、禅城两个一线单位率先安排装维人员对进口和国产的两款皮线光缆产品试点安装。技术支撑人员和装维人员密切配合,结合产品特性和用户需求,不断调整和优化施工布放方式,寻求最佳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从试点反馈的情况看,用户对这种“隐形光纤”产品的接受程度非常高,感知良好。在全市推广后,技术人员计划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光纤末梢施工的新方法和新技术,为广大宽带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隐形光纤”是一种直径1.2毫米左右、几近透明的光纤,可以实现入户免钻孔,不仅美观,还能快速、轻巧地安装,最大限度减少对用户房屋装修的影响,家庭及企业用户均可使用。
关键字: 佛山电信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