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实现深圳最长公路隧道4G全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5 14:38: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5, 广东移动4G网络建设又有新进展。近日,深圳市最长的公路隧道——深圳葵坝隧道实现了移动4G网络全覆盖,刷新了广东移动公路隧道网络建设的记录。广东移动4G网络正向深度和厚度覆盖全面升级,4G网络质量保持全面领先。

    深圳葵坝隧道全长约5公里,西接葵涌街道延安路,东至坝光新兴产业基地,是葵涌片区和坝光片区之间的物流与生活的重要联系通道。深圳葵坝隧道实现4G全线覆盖,为打通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大动脉”提供了有力的信息通信支撑。

    “我们4G网络建设与市政工程建设无缝对接,增强网络覆盖深度,提升服务民生水平。”据广东移动建设人员介绍。在如此长的一条隧道内实现4G覆盖实属不易,网络覆盖施工难度前所未有。为保证4G网络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广东移动建设人员经过6个月的连续奋战,在隧道内新建了双向的泄漏电缆并成功敷设一条主干光缆,顺利实现了4G网络全覆盖。

    深圳葵坝隧道4G的全线覆盖是广东移动打造精品4G网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当前广东移动已建成超过8万个基站,实现全省所有乡镇的100%到达。在完善网络覆盖的同时,移动4G还广泛应用于交通、传媒、教育、医疗等领域,为“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通信基础。
关键字: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