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移动独家中标中国移动MOS测试系统开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6 15:00: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6/2015,近日,国内领先的通信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唐移动宣布,其路测云平台系列产品独家中标中国移动基于云平台的MOS测试系统开发项目。通过该项目,大唐移动将极力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评估程序,降低测试成本,稳步提升网络质量。

   大唐移动路测云平台产品是其自主研发的路测平台系统,由前端测试软件(Outum、APP)和路测云分析平台两部分构成。其中,前端测试软件可支持通用拉网测试、单验测试、室分测试、用户感知测试、VoLTE/MOS测试以及商用终端兼容等测试项目。路测云分析平台是用来进行测试指标的自动统计分析、用户感知分析、多种专题分析、定制化分析报告输出,以及小区和终端数据统一管理等。

   该平台革命性地改变了传统的路测方式,可全面集中监控各地的网络建设情况,并进行统一管理。其无人值守、远程控制等优势,可将网络测试的人力成本降至最低。同时,路测数据自动上传、自动分析和终端统一管理、实时监控等特点,又可减少网络优化过程的工作量,降低了测试复杂度,同时也极大地避免了人为主观性对网络质量评定的影响。

   自动路测是未来网络优化评估测试的趋势,除了路测云平台产品,大唐移动还拥有成熟的网优云平台产品和自动路测产品,用以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质量提升和测试成本下降的双丰收。大唐移动自动路测产品还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连续以大比例份额中标中国移动年自动测试前端设备集采项目,为运营商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路测手段。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