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考虑通过AT&T、DirecTV合并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3 09:1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5,据外媒报道,日前,FCC主席Tom Wheeler表示,他个人建议机构通过AT&T和DirecTV的合并案,当然,要有附加条件,例如遵守预防公司合并后可能出现的不公正网络视频竞争的相关条款。美司法部已对这一合并案进行了审查并表示没有意见。反垄断局助力总检察长Bill Baer发表声明称,经过广泛调查后,他们认为AT&T跟DirecTV合并之后不会对市场产生巨大威胁。

    Wheeler表示,FCC提出的命令列出了一系列将让消费者直接受益的条款,与此同时,它还能带动宽带市场的竞争力。另外,他还指出,合并案将能让1250万名消费者获得高速网络。

    若想要合并案通过,AT&T必须保证不在其固定宽带频道上推出附属视频服务和播放附属视频内容,同时还要向委员会提交互联互通协议。

    FCC则专门设立了一个办公室,确保该合并案符合他们提出的所有条款。

    去年5月,AT&T耗费490亿美元收购了DirecTV,比起Comcast和时代华纳有线的合并,AT&T面对的阻力显然少了许多。

关键字: FCC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