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对O2的收购案将面临欧盟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4 09:14: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4/2015,据悉,和记黄埔对西班牙电信英国业务O2的收购案将面临欧盟的全面调查。

   和记黄埔准备出售网络容量和频率来规避反垄断疑虑。考虑到该案的复杂性,现在预计该案之后还将面对全面调查。全面或分两阶段的调查将持续五个月左右。

   此前,和黄计划以103亿英镑(160亿美元)收购西班牙电信旗下O2业务,该交易将使其成为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但此时正值欧盟执委会暗示,加强对电信企业合并的要求,其中包括迫使公司剥离基础设施网络。

   欧盟竞争力当局此前将该交易初步评估期限定为10月16日。业内专家称,若该交易不能获得欧盟批准,可能抑制该公司在欧洲的扩张计划和长远前景。

   据了解,和记黄埔要使该案获批,可能不得不出售合并后公司的部分网络容量和频率(或频段),而且和记黄埔也准备这样做。

   欧盟执委会发言人Ricardo Cardoso和西班牙电信均拒绝置评。由于不在工作时间,暂未联系上和黄发言人发表评论。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和记黄埔 O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